清晓

祝你好心情

Just for you(泉杏)

*精简短小

*520的糖

*交往后同居设定

1.

濑名泉不记得他是第几次看见杏睡死在沙发上了。

——明明只是个制作人,为什么整天比我还累啊。

即使这样想着,他还是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轻柔地把杏抱起。杏的脑袋埋在他胸口,她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温度,把脸转了过来,像猫一样蹭了蹭他的胸膛。

他无奈的抱着她走进卧室,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在床上,又拉过了被子,把她严严实实的裹在里面。见她没有要转醒的迹象,他才放心的离开。

濑名泉替她把散落在茶几的文件整理好再回卧室时,满以为杏已睡好。结果一开房门,便看见她身上的被子掉了一半,两只脚大大咧咧的露在外面,一只手还滑到了床的边缘。他皱起眉,颇为不满的啧了一声。

——相信她的睡姿的自己实在是太蠢了。

他又有些恼怒地拉下嘴角。

——不对,蠢的是她吧。过了这么久,真亏她一点长进都没有啊。

他替她把被子把掖好,自己也侧身躺进去,睡在她身旁。他伸出手揽住她,固定好她的睡姿,他把下巴搁在她的发顶上,听着她安稳的呼吸声,他的埋怨停息下来。她无意识的向他那边靠了靠,扬起的脸颊与他几乎紧紧相贴。他脸上的表情柔和下来,蔚蓝色的眼睛仿佛映着星光。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翘起了嘴角。

——晚安。

他低声说道,轻轻地吻了吻她的眉角。

2.

杏醒过来的时候,切实地感觉到了濑名泉的气息,他的手环在她的腰上,呼出的气息擦过她的脸颊。她的脸蓦地红了起来。她努力的回想着昨晚的事。

——唔……好像是太累……在沙发上睡着了啊……

她苦恼的皱起脸,暗自埋怨了一下自己。

——总之,先起来,给前辈做早餐。

她这样想着,小幅度的晃动了一下肩膀,试图从他的怀抱里出来。结果他立刻醒了过来。他微微睁开了眼睛,很快又合上。他拥住她的手力度大了一点。“别乱动,”似乎是刚睡醒的缘故,他的声音低沉沙哑,“再睡一会儿。”她却又动起来,“前辈我已经醒了……我去做早……”“好好睡。”他按住她,声音似乎有些怒气,“你是多久没照过镜子了,这么重的黑眼圈真亏你可以无视啊。”她心虚的别过脸,“哈哈哈……最近工作有点多嘛……”他更恼火了,毫不留情地弹了弹她的额头。“超~烦人,好好照顾自己啊笨蛋!”他把她拉近,把她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她鼓起脸,像极了不高兴又无法抱怨的仓鼠,“我知道了前辈……”她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很痛诶……”她的手上忽然有柔软的触感。她抬起眼,濑名泉在亲吻她的指尖和额头。“我当然知道很痛啊。”他俯下脸,把嘴唇贴近她的耳边,“下次不用等我了,困了就回房睡吧,你要是着凉了麻烦的可还是我。”他的声音有点闷闷的。杏微笑起来,她捂住有些泛红的耳根。“嗯,那你可要早点回来啊。”他搂住她的肩,让她的脸埋进自己怀里。“好了,快点睡吧。”他也笑起来,清和的气息像羽毛一样挠着杏的发梢,“等会儿我来做早餐。”

*为了赶上520匆匆码了一篇

*新系列还没码好……土下座jpg.

*各位小天使520快乐wwww

评论(3)

热度(2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