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

祝你好心情

交往后日常(三年级)

天祥院英智
他像是睡着了,柔顺的金发软软地贴着苍白的脸颊,纤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安静得只有呼吸声。你攥紧了手中的毛毯,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生怕惊醒他的一场梦境。你小心翼翼地把毛毯盖到他身上,忍不住盯着他的脸看了许久。他却毫无征兆地睁开了眼睛,刚刚还枕着的手已经握住了你的手腕,他起身贴近了你的脸,漂亮的眉眼温柔地弯起。
——比起看我的睡颜,和我四目相对会更好吧?

朔间零
你用手抚着木板,轻轻敲了几下,里面传来了低沉沙哑的应答声。你于是后退了几步,看着他缓慢地推开木板,半撑着身子坐了起来。他的校服外套从肩上滑落了一半,他也没有要拉起来的意思,懒散地眯着猩红色的眼睛,向你招了招手。你顺从的走了过去,他在你走近时便亲昵地搂住了你的脖子,微卷的发梢刮过你的耳朵,贴于你发间的手意外的温暖。
——吾辈还很困哦,小姑娘就再陪吾辈睡一会儿吧。

仁兔成鸣
你缩在座椅阴凉的一角里,徒劳的举起手臂试图驱散热气,但马上又因劳累停了下来。他无奈地把手里的冰淇淋举到你的面前,你立即扑了上去,咬下了一大口冰淇淋。他叹了一声气,转而在你身边坐了下来。你欢呼雀跃的吃着冰淇淋,终于在吃掉一半时意识到他没有买他自己的份。你于是转头问他,他却忽然靠近,在你的刚刚舔舐的地方咬下一小口。
——很好吃哦,谢谢款待~

深海奏汰
你经过街道时,无意间瞥见了正可怜兮兮地蹲在路边的他。你眼角一抽,犹豫着要不要去问一下他在干嘛。他却先一步发现了你,异常高兴的扯住了你的袖子,闪闪发光的眼神让你有种你现在是他的救世主的错觉。你看见了他身后的大型鱼缸,大约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你颇为无奈地蹲下来,手刀打在他柔软的发顶上。他像是要哭出来了,屯着水的眼睛紧紧地望着你。
——拜托了,就这『一次』~

鬼龙红郎
他把做好的和服递给你,让你穿上试试,便于他修改尺寸。你顺从的穿上,柔滑的布料手感很好,精致的绣纹看的出来他非常用心。你穿着和服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不好意思的用手盖住了微红的脸,夸赞你穿起来很好看。你有些恶作剧的故意向他靠近,让他看看尺寸是否合适。他只好配合的查看着衣服的尺寸,把要修改的地方仔细的记住。他温厚的手握住了你的手腕,原本僵硬的表情缓和下来。
——小姑娘,等我修改好了,穿着这件衣服一起去夏日祭吧。

月永leo
他看起来心情很好,哼着歌在纸上写写画画,翘起的橙发小幅地晃动着。你微笑着在旁边看着他,坐的离他更近了一点,开始阅读他写下的音符。你一点一点的把乐谱哼了出来,快哼完时,他回过头来看着你,瘦削却有力的手握住你,与你十指相扣。你于是也轻轻地回握住他,他掌心的热度清晰的传递过来。他勾起了嘴角,接着把乐谱哼了下去。
——要一直在我身边哦,就算是我在作曲也不可以离开~♪

守泽千秋
他总是非常开朗啊,你这样想着,把手里的照片又翻过一张。你和他的合影映入你的眼帘,照片上他一如既往地笑得灿烂,经过锻炼的线条漂亮的手臂搂过你的肩。你微笑起来,继续翻看着,接下来的照片都是你们的合影,他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浮现于你
眼前。他忽然出现在你身后,从你手里抽走了一张照片,你一惊,忙想拿回,他却故意高高的举起照片,有力地牵住蹦跳着的你。
——我不是在吗,为什么要看照片?看我就好啦。

濑名泉
你深吸一口气,然后果断的向后退到了墙角。他挑了挑眉,大约是没想到你这么没出息。他带着胁迫的笑容走近你,向你伸出了手。然而你瞥了一眼他背后的诊所门口,又瑟缩着贴紧了墙。你小声地用眼神抗议,拒绝打针!拒绝吃药!他却装作没看到,蔚蓝色的眼睛里带着危险的怒气。你于是更害怕,转身正要跑时,忽然身体悬空。他搂住你的腰肢和双腿,把你整个人打横抱了起来。
——哈?我可没在关心你啊。生病了就好好看病啊,别给我添麻烦啊。

羽风薰
他把被水打湿的金发拢到脑后,又担心的看向你。你看着眼前越下越大的雨,皱起眉头懊恼着,早知道就应该带伞。他似乎看出了你的心思,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然后忽然冲进了雨里,你一时没反应过来,醒悟过来时,他已经不见身影。他很快就回来了,手里拿着一把伞,商标还没有摘掉。你气冲冲地要向他发火时,他却先一步将你背起,稳稳地把你护住,冲进了雨里。
——抱歉抱歉,我不想看到小蒲公英这么沮丧的样子啊,就先原谅我吧。

青叶纺
你没想到他也在天台,于是开门看见他的身影时惊了一下,手里的门重重关上。他听到声响,转过脸来。你不知所措地涨红了脸,想要拉门离开。他却先你一步阻止了你,温柔的笑容让人心安。他捋起耳旁被风吹起的头发,深邃的眼睛专注的看着你,缓缓地牵起了你的手。你像是被他吸引,再也无法迈开一步。他扶着栏杆,背对着夕阳,替你挡住了微寒的风。
——呐,就这样和我待一会儿,可以吗?

*相信大家发现了,有几个人不见了......因为在下明天月考...所以实在没时间写完...月考完会补回来...(啊...月考药丸...)
*这次可能有ooc......真的对不起......
*搞完这里开个新系列(ง •̀_•́)ง
*谢谢给我红心的小天使o(≧v≦)o

评论(5)

热度(48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