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

祝你好心情

交往后日常(二年级)

*真·全员向

*希望可以让各位有心动的感觉。

冰鹰北斗
他认真地看着手上的书,漂亮的湛蓝色的眼睛凝视着字,骨节分明的手指握住笔抵在下颌,像是在思考。你忽然的转头似乎吓了他一跳,他手中的笔险些掉下来。你有些愧疚地为打断了他的思考道歉,却听见他轻轻叹了口气,那只好看的手伸了过来,揉了揉你的头,然后认真地望着你。
——我刚才是在走神,毕竟你就在我身边,我可没有你想象的定力那么好啊。




游木真
你穿着他为你挑选的衣服,询问他的意见 。他却在一瞬间怔住,然后慌慌张张的捂住了染红的脸。你不解地歪了歪头。他只好把手放下来,轻轻的推着你又向更衣室走去。你疑惑地回头问他是不是不好看。他的脸似乎更红了一点,碧绿的眸子在眼镜后躲躲闪闪,过了好一会儿才支支吾吾地开口。
——不是的,就是因为太好看了,所以才不让其他人看到啊。




明星昴流
你犹豫了很久,还是把手里的散钱换成了硬币,递给了他。他的眼睛立刻亮起来。啊——真好哄——你松了口气。你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该走了。他于是站了起来,扑到了你的身上,毛茸茸的头发蹭着你的脸,脸上的笑容显示着他显而易见的好心情。
他终于要起身,却又忽然回首。
——呐,果然你最好啦~



伏见弓弦
你一直觉得他过于温和,毕竟你从未见过他对谁发火。但他现在确确实实地恼怒着,毫不留情的把那个刚刚还对你扬起匕首的男人的手腕往后折,你清晰的听见了骨头裂开的声音,那把匕首被他利落地踢掉,踩在脚下。他幽深的紫色瞳孔不带感情的盯着男人,嘴角扬起的笑容像是嘲讽。
——您很幸运啊,如果不是小姐在的话,就不只是现在这么简单了呢。




朔间凛月
他气呼呼地转过脸,没有理会你递过去的点心,柔软的黑发也不满地晃动着。你讨好地靠近,小声地为刚才因工作而无视他道着歉。你话还没说完忽然被一股力道拉到沙发上,他紧紧地把你拥在怀里,修长的手臂环过你的腰和肩膀,你的四周都是他的体温和气息,耳朵也被他的嘴唇贴住。
——道歉要有赔礼吧?那么,拿出点诚意来陪陪老爷爷吧~




鸣上岚
你发誓你是在亲眼确认了他的时间表之后才放心的熬到了十二点的。然而当你正歌颂着难得的自由时,你清晰地听见了门把手转动的声音。他沉着脸走了过来,修长的手指扣在了你面前的电脑上。你默默地低下头认错,不敢抬眼看他。他依旧沉默着,只是熄灭了房间的灯。黑暗里,你感觉到他从背后拥紧了你的腰。
——我不在就这样,妹妹真是不乖啊。绝对没有下次,明白吗?



神崎飒马
他认真地挥舞着手中的刀,黑紫色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划过漂亮的弧度。你扶着门框在房间外张望,想进去却又怕打扰他。他却忽然放下了刀,转身向你的方向走来。你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好僵硬的站在原地。他走到你身前,脸上似乎泛着红晕,迟疑了好一会儿才开口。
——殿下如果想看的话,光明正大的进来就好。在下觉得可以被您注视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衣更真绪
你完全没想到这个时间点学校还会有除了你之外的人在,所以当你撞进他的怀里时,着实吓了一跳,手里的资料斜斜地倒了下来。他忙伸手去接住了资料,又稳稳的扶住了你的肩。你的脸蓦地烧起来。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却忍不住又温柔地笑起来,悄悄地把你搂的更紧了一点。
——真是的,走路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啊。不过,现在这样依靠着我也不错呢。



大神晃牙
他不耐烦的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有些阴沉的脸色像是在催促着你快点挑好东西。你一边一担心他等得太久,一边却又犯起了难,在两件东西前摇摆不定,反而更难选择了。他看见了你急的快要哭出来的神情,于是踏着步子走了过来,安抚似得轻轻敲了敲你的额头。
——不用急啦,你慢慢来吧。本大爷多拎一会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乙狩阿多尼斯
你吃力地抬着箱子,小步小步地向前挪动着,手上的重量却忽然变轻了。你看见他轻松地接过了你手上的东西,侧过头询问你要搬到哪里。你慌张地道着谢,忙走在他前面带路。你紧张地加快了脚步,又在快到时才惊觉你走的太快了。你担心的往后望去,他却已稳稳地站在了你面前。
——没关系的,我在。



影片mika
你要出门工作时,他正窝在沙发里,黑色的刘海略微挡住了他那双与众不同的眼睛,但并没有阻挡他看向你的视线。他似乎想开口说些什么,但又咬住了唇。你犹豫了好一阵子,终究还是走向了门口,正要开门时,却忽然感觉衣角被拉住。你回过头,看见他低着头,紧紧地攥着你的衣角,用力地手指骨节发白。
——已经很晚了,可不可以不要出去了?



逆先夏目
他澄澈的金黄色的眸子笑得眯了起来,明亮的红发划过你的额头。你有些恼火地瞪了他一眼,气呼呼的锤了一下他的肩。—怎么可以故意看我出洋相啊?!你这样想着,故意转过了身背对着他。他也没生气,笑着又倚在你的背上,轻柔地用手搂过你的肩膀,像撒娇一样蹭着你的耳廓。
——好啦,别生气啦,是我不好。但是啊,喜欢一个人,会想看到她的各种表情呢。



*土下座.jpg  对不起更新晚了......在下是苦逼住校党啊......
*谢谢上一篇给了我红心和评论的小天使们
(ง •̀_•́)ง
*如果不是写这篇我都快忘了弓弦会体术了......
*最后私心,有没有弓弦p来找我玩啊(´இ皿இ`)

评论(32)

热度(68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