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

祝你好心情

【食物语乙女】关于心动的那一瞬间

*私设有

*现代pa

*ooc

*不喜右上退出

*锅包肉/太极芋泥/佛跳墙








ver. 锅包肉


*秘书和公司继承人


“所以说,您已经窝在这里半个钟头了。”

“如果不是我发现周围没有逃跑的痕迹”

“我还以为您已经害怕到夺窗而逃了呢。”


“如果可以我现在就跑!”你把枕头捂在头上,蜷缩成一团,死活不肯动弹,“我真的不行啦!我才临时学了一个月怎么能接管混账老爹的公司啊!”

“小姐,没问题的。”锅包肉毫不留情地把你的枕头扯出来,“您这一个月在我的特训下已经掌握了关于公司的基本知识了。”

“可是万一我掉链子了怎么办!再说工作实际情况肯定更复杂,我要是搞砸了大家就都得喝西北风了……”

“小姐,”锅包肉终于把你从墙角拉了出来,“您是在怀疑我的训练成果吗?”

他脸上挂着熟悉的微笑,明明看起来谦和得体,却无端让人脊背生寒。

你挣扎了一下,发现没办法挣脱他拎着你领子的手后终于放弃,颓然地捂住脸,“总之我就是紧张害怕我有什么办法……”

“所以我说过了……”锅包肉无奈地叹了口气。他认真地扶过你的身子,轻柔而小心地替你整理着在挣扎中乱掉的头发和衣服。

而后迎接你的,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这是一个礼节性的拥抱,他的手轻轻地圈住你,却又不会太用力,只是慢慢地把你纳入他令人安心的怀抱里。在不弄乱你的头发的前提下,他还抬起手,缓慢又温柔地摸了摸你的发顶。

你被这位平日里严肃又恐怖的秘书先生此刻亲近温柔的举动完全弄懵了。

直到他鎏金色的眼睛直直地注视着你,这双平时充满距离感的眼睛现下却盛满了令人安心的意味。


“您不必担心。”

“若有人说您不称职,我会让您成为最称职的管理者,堵上所有人的嘴。”

“在您成长为称职的继承人之前,我会一直一直陪在您的身边,绝对不会离开。”





ver. 太极芋泥


*私家侦探和警/官


“你今天不应该去公寓,回案发现场,看看草丛里有什么。”

“不用去他邻居家里,他的邻居和这件事情无关。”

“你被误导了,钥匙不是关键线索,箱子才是。”


“太极芋泥先生,你真的好厉害啊……”你趴在桌子上嘟囔着,顺手又吃掉了太极芋泥手边的一块点心。

“只是简单的推测而已。”太极芋泥不着痕迹地把点心盘子往你的方向推了推。

“为什么太极芋泥先生你不愿意来警局工作呢?明明您这么有才能……”你抬起眼,认真地询问。

太极芋泥却只是笑笑,“我做侦探不好吗?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

“不是不好……只是觉得您这么帮我会不会太麻烦……”

“不会的,”他拿起羽毛扇,轻轻敲了敲你的头,羽毛拂过你的脸颊,痒意却像是要随着他的声音一起埋入你的心底,“笨蛋。”

他倾身贴近你,靠近的距离,微微拂在脸上的吐息,意识到眼前人还带着莫测笑意的清秀面容在贴近你,你的脸一下子烧起来。

他轻声笑起来,像是故意捉弄你,贴近的脸到了眼前,又侧了个弯。长长的发丝擦过你的脸颊,而他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吐息清晰可闻,声音声声入耳。他未开口便先低笑,连笑声都低沉悦耳,仿佛在你耳边震动,剧烈地动摇的你的心神,简直像在蛊惑你更进一步。


“我的谋略只为你所用。”

“只要是你,我永远不嫌麻烦。”

“所以,尽管来麻烦我吧。”





ver.佛跳墙


*人气偶像和普通人


“福公!看这里!”

“呀!福公!你今天也好帅啊!”

“福公!可以合影吗!我喜欢你很久了!”


“你可真受欢迎……”你揪着旁边口罩墨镜帽子一应俱全的男人的袖子,气喘吁吁地扶着墙休息,“口罩,帽子,墨镜,该挡的都挡了,怎么就是遮不住你这身香气呢……”

“抱歉,美人……平时这里都不会有粉丝来的,不知道今天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佛跳墙显然也经过一番跑动,原本收在兜帽里的蜜棕色的长发从帽子里滑了出来,有些散乱地贴在身侧。他却不在意,只是搂过你,让你靠在他身上休息,“往后我必会更小心些,今日真是委屈你了……”

“没事!”你摆摆手,“谁让你是偶像呢,理解理解!”

他看起来倒是比你还要低沉一些,“若是我不做这行,你就可以轻松不少了……也不必像现在这样,来看我也要东躲西藏……”

“现在说什么呢!”你摸摸他的头,扬起了一贯的笑脸,“这点小事,在跟你确定关系的时候,我就有准备啦!”

“……美人”佛跳墙垂下眼睛,漂亮的睫毛在他眼下投出一片小小的阴影,“我一直都拿你没办法呢。”

他轻轻叹了口气,复又把你往怀里搂得更紧一点,“美人看见我被这么多人喜欢,不吃醋吗?

“比起这个……”你有点尴尬地笑了两声,“我倒是更担心我来看你会不会耽误你的工作啦……”

“这可真是……有你的风格的担心呢。”佛跳墙似是无奈般笑笑,抬起手,轻柔地抚摸你的脸颊,“我其实比美人你的占有欲……要重的多呢……”

“希望你吃醋,”他的手慢慢放上你的腰间,“希望你一直看着我。”

“希望看到你更多……爱我的表现……”他亲上你的额头,顺着额头,缓慢地用唇\瓣摩\挲着向下。

终于,他贴上了你的唇,温和却不容拒绝地打开你的牙关,封住你的呼吸,与你一点一点地交缠绵连。直至你被他的举动惊到抛到九霄云外的神智随着呼吸不畅渐渐回归,他才堪堪放开你,离开前还留恋地摹画过你的唇\形。


“你来看我,才不会耽误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一直都不止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你。”

“美人……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属于我。”



评论(11)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