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

祝你好心情

I'm Here(绪杏)

*请不要在意这个愚蠢的排版
*来自抽不到特工毛的怨念
*想发刀子却变成了HE
*谢谢点进来的人(>﹏<)

1.
        杏准时在7点醒过来,工作让她养成了准时的生物钟,即使今天是假期,她也无法改掉。她摸了摸身边的位置,是空的。她于是踩着拖鞋跑到了厨房,果然看见了他的身影。真绪穿着白色的围裙,专心致志的做着早餐。他听见了声响转过头来,“早上好。”他一如往昔地扬起嘴角,勾勒出一个温和的笑,“你可以多睡一会的。”“不用啦。”她走过来拉住他的衣摆,“今天我们出去吧。”“好。”他没问去哪里,只是用手揉了揉她的头,然后把她往洗手间方向轻轻推了推,“先去刷牙。”
        “呐,回学校看看吧?”杏咬着面包这样说到。“先吃完再说,小心噎到。”真绪皱了一下眉,盯着她把面包吞下去,才问道“学校怎么了么?”“唔,樱花树要砍掉了,说是要重修学校”杏不满的撇下嘴角。真绪滞了好一下,“居然要砍了么?”
“嗯……”“……很可惜呢……”“所以才要回去拍照啊,以后就看不到了哦。”“那么,趁着难得的假期,吃完早餐就去吧。”“好~”
        真绪牵着杏的手不疾不徐的走在街上,她认真的盯着脚边的积水,他无奈的轻轻拉了一下她的手,“不能踩下去哦,鞋子会湿的。”她有些赌气地收回脚,走得更快了一点。他在红绿灯扯住了她,她踉跄了两步,摔进了他怀里。他稳稳的接住了她,呼吸的气息萦绕在她耳边,撩得她耳朵发痒,“现在可是红灯哦。”他的声音颇为无奈,又有着抑住的笑意。她蓦地红了脸,“我知道!”她嘴硬的狡辩,从他怀里站了起来。他笑起来,没再揭穿她。川流不息的车穿过街道,她悄悄地把他的手抓的更紧了点。就要到绿灯了,她忽的焦虑起来,牢牢的盯着那盏闪烁的灯,咬了咬下唇。
        绿灯亮了起来。
        杏忽然又后悔了,紧紧的拉着真绪的手,把步子放的迟缓而慎重,像是在逃避什么必须要面对的东西。真绪转过脸,“再不走快点就要红灯了哦。”她征住,“嗯。”她低低得答了一声,“走吧。”她上前了一点,和他并肩。
        一步。两步。
        两边的车辆还停着。
        三步。四步。
        对面的橱窗反射着光。
        五步。六步。
        转弯处骤然出现的晃眼的车灯,快得无法躲避的车速。
        杏骤然收缩的瞳孔和紧张的疼痛的心脏。
        温暖而熟悉的怀抱。
        真绪紧紧的抱住了她。
        她笑起来,用了最大的力气挣脱了他的怀抱,迎着车辆挡在了他的前方。
         “不能再让你为我承受一次了。”
        她转过脸来向他做着嘴型。
        他仓皇的站了起来,想要冲过来护住她。
        她微笑着。
        “我一直分的清的,梦境和现实。”
        刺耳的撞击声和刹车声。
        “对不起。”
        她最后轻轻的说。
2.
为什么会想去看樱花树呢?
那一年,杏毕业。
她顺利的考上和真绪一样的大学,没了即将分离的担忧和痛哭流涕,她却仍悬着一颗心。
她想给自己对他三年的喜欢一个结局。
然而见到如约来到樱花树下的他时,她忽然又失去了勇气。
她支支吾吾,红着脸半天都没能顺利发出声音。
他却先开口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可以和我交往吗?”
他认真的看着她,碧绿的眼里映着她的身影。
她呆住了,本应是自己的话从她喜欢了三年的人嘴里说出来,却毫无违和感。
“好,好的。”
她回过神来慌忙回答,脸上的温度简直像发了烧。
他听了她的回答忍不住笑起来,扬起的嘴角里溢满了温柔的笑意。
她紧张的想要逃跑,脚却牢牢的钉在原地。
她随机被轻轻的拥住,真绪线条分明的脸在她眼前逐渐放大,她一低头就可以看见他白皙的脖颈和精巧的锁骨,杏觉得她的脸又热了几分。
额头上忽然有了微凉的触感,真绪低下头问了他的额头。
穿过的风吹起了满天樱花。
她忽然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永不前行。
3.
杏睁开了眼,没有预想中的疼痛。
果然是梦啊。她这样想着。
她轻轻的移动了一下头部,想看看她在哪。一抬眼就看到了真绪。她才发现自己刚刚是伏在他肩头的。
然后。
熟悉的校园。
熟悉的樱花树。
熟悉的人。
她的眼睛骤然酸痛起来,泪水尖锐地刺着她的眼睛,想要夺眶而出。
他安抚的拍了拍她的脊背,让她靠在自己肩上。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呢?”他问。
“一开始哦。”
“啊啊,亏我没发现呢。”他苦笑了一下,“那为什么不离开呢?”
“……你在这里啊……即使是梦……我也……”她哽咽起来,“……那时候是你保护了我哦……哪怕是梦……我也想赎一次罪啊……我也想替你承受一次啊……”她扯起一个完全不成样子的笑容。
他抬起手揉了揉她的头。
“我从来没怪过你哦。”他低沉的声线带着一如以往的安心感。
“……”她伸手拥住他。
“你该回去了。”他在她耳边呢喃。
“我一直在哦。”他低语“一直都在。”
她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
“谢谢。”她说
谢谢你给我勇气,谢谢你一直都在。
4.
杏再次睁开眼睛。
从窗口照进来的和煦的阳光。
洁白的墙和被单。
真绪滞住的身影。
她笑了一下,然后落入了一个熟悉而温暖的怀抱里。
“你终于醒了。”真绪的声音沙哑低沉,带着疲惫但又抑制不住的喜悦,“我等了你很久了。”
“嗯。”她抬起手回抱了他,嘴角上扬,“我回来了。”
你还在,真好啊。

*谢谢看到这里的人。( •̀∀•́ )
*第一次发文很多不足,会努力改进(ง •̀_•́)ง
*喜欢的话求小红心(>_<)
*有一些情节没有写清楚,没看懂的欢迎来问

评论(4)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