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

祝你好心情

交往后日常(一年级)

高峯翠
他明明前一秒还是阴沉郁闷的脸色,却在看到你的瞬间变成了浅浅的笑容。他整个人向你倚靠过来,凭借身高优势很轻易地把你抱在怀里,习惯性的把头伏在你的肩头,棕色的头发轻轻的蹭着你的脖颈,他的呼吸擦过你的耳边。
——学姐,充电中。

朱樱司
他轻轻交握住你的手,故意放慢了脚步与你并肩,一心一意地为和与你一起逛街感到高兴,似乎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很受女性欢迎这件事。你悄悄地握紧了他的手,他察觉到了你的动作,侧过头来向你微笑,紫色的眼瞳温柔地盈着笑意。他牵起了你的手,绅士般低下头亲吻你的手背。
——姐姐大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葵日向
他笑眯眯地拿着一盒泡芙,要你选一个来吃。你盯着他的脸,想着绝对是他的恶作剧,于是犹豫不决的悬着手。他却捉住了你的手,笑得愈发厉害,翠绿的眼睛笑得眯了起来,勾起的嘴角显示出了他的好心情。他故意伏下身,贴近你的耳边。
——我是不会对学姐恶作剧的啦,放心选吧。

葵裕太
他从背后拥住了你,你想回头询问,却又被他的橙发挡住了视线,他闷闷的蹭着你的脸,过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来,但又赌气似得把你抱的更紧,你们近的几乎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他红着脸注视着你,认真地开口。
——练习的时候不要总是看着大哥,我也是会吃醋的。

紫之创
他小心翼翼地把手边的茶递给你,纤细而白皙的手指握住茶托的动作显得格外好看。香草茶发出令人安心的香气,你渐渐放松下来。他微笑着向你靠的更近了一点,让你可以倚在他的肩头,他的话语轻柔得像呢喃。
——学姐太辛苦了,偶尔休息一下也是必要的哦。

*之所以没写一年级的全员是因为我不忍心对剩下的小天使下手。(绝对不是我懒!)
*接下来二年级和三年级会写全员(ง •̀_•́)ง
*题目果然有点奇怪......
*谢谢观看www

评论(9)

热度(3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