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

祝你好心情

【英杏】路

*谢谢上次给了我红心的小天使们( •̀∀•́ )
*又是抽不到五星的我(´இ皿இ`)
*HE保证。
*同样谢谢每个点进来的人。

1.
“在小杏眼里,我是什么呢?”
英智低沉的声音在杏耳边响起,他呼出的气息挠着杏的耳朵,她微不可见的颤了一下,把发红的脸别了过去。
——啊,是什么呢?
——梦之咲的皇帝陛下?手握大权的学生会会长?令人尊敬的前辈?抑或是……
——不不不,现在这样根本没办法思考吧?
杏窝在红茶部那张柔软的沙发里,眼前是英智贴近的容颜。英智的手扶在沙发背上,弯下腰来贴近了杏的脸,把杏环绕在在沙发上不得动弹。他身上的气息近距离的包裹着杏,杏甚至能闻到他由于长期卧床于医院而带上的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
——啊啊……糟糕的姿势……
杏极力的避开英智的眼睛。“英智前辈是非常让人敬佩的人……无论是作为偶像还是学生会会长来说都很出色……”她不自觉的背着脑子里的标准答案。英智垂下眼帘,“小杏真的是这样认为的么?”他声线更低了,像是在失落,又带着一点怀疑。“前辈为什么要问这个?”杏鼓起勇气反问,“我并没有对前辈有不好的看法。”
长久的沉默。
英智慢慢的低下头来,“……我和其他人在小杏心里的地位也是一样的么?”
杏滞住了。
——是一样的么?
——不,是不一样的啊……
杏紧紧的咬住下唇,没有出声。
2.
——似乎没有见过3A的那位天祥院前辈呢。
杏经过三年级时,忽然萌生出这样的想法。
“啊,英智的话今天下午会来吧。”敬人皱了皱眉,“可以的话还是希望他不要勉强自己啊。”
——身体状况糟糕的前辈。
这就是杏对英智的最初的印象。在她见到他之后,更确定了这个想法。
苍白得几乎没有血色的脸,咳嗽的时候微微颤抖的肩,虚幻的近乎不真实的温柔笑颜。
——这就是他啊。
杏这样想着。
“抱歉,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英智牵起嘴角苦笑了一下,“这次的梦幻祭……我可能不……”话还没说完,他就剧烈的咳嗽起来。
“前辈就好好修养吧。”杏的眉皱了起来,她担忧地伸出手想要拉起英智披在身上的毛毯。然而,当她的手真的靠近了她才发现自己的行为似乎过于亲昵。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太失礼了。
她于是有些尴尬的收回手,“前辈,外面风大进去坐吧。”英智却没有动,“小杏,刚才替我把毛毯拉上来也是可以的哦。”他如海水般湛蓝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杏,“我……并不排斥哦……小杏这种即使是对我也可以展现的温柔……”他站起身来,绅士地替她抵住门,让她也进来。杏一下子红了脸,“嗯……下次……我会替前辈把毛毯拉上去的……”言语不经思考便脱口而出,杏后知后觉地捂住嘴,“那个……我……”英智却轻声笑起来,“好啊,小杏要说到做到哦。”
——啊啊,是发自内心的笑啊。
杏忍不住也笑出声来,“嗯。前辈,我说到做到。”
3.
——什么时候开始留意那孩子的呢?
——她伸出手来想替自己拉毛毯那次?
——不,更早一点。
英智知道学院里来了个制作人,是他刚刚因为劳累过度而又一次进了病房里的事。
敬人一如既往地坚定回绝了英智要回学院上课的要求,“不行,你再怎么说,不行就是不行。”英智低下眼睑,“敬人还是那么严厉啊……”敬人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最近学院里来了个新人哦。”“嗯?这时候转学过来?”“不是偶像,是制作人。”“诶,学校开了新的科啊。”“是啊。而且是个女生。真是的,学院在想什么……”“女生?她很有能力吗?”“不,完全是个外行人,是个很普通的女生,对什么都一窍不通。”
“没问题吗?在这个学院里?”“那要看她自己了。”
——普通的女生。
——有点好奇啊。
再次听到她的名字时,大概过了一个星期了。
“amazing!我们的皇帝殿下怎么样了?没有我在果然很无聊吧?”涉一边兴高采烈地叫着,一边变出一枝玫瑰,“请您快点好起来吧!”“长毛!别再病房里大声嚷嚷!会长大人要静养!”桃李不满的抱怨着。“啊哈哈,抱歉抱歉!”“你倒是安静下来啊!”……
“实在是非常抱歉,打扰您休息了。”弓弦苦笑着向英智道歉。“没关系,这样更热闹。”英智温柔地笑起来,“我一个人的时候反而太安静了,这样就很好。”“嗯……能这么纵容他们的也就只有您和杏大人了吧。”弓弦无奈的叹了口气。“杏?”“啊,敬人大人应该和您提过的,是那位制作科的转校生。”“嗯,我记得。敬人说是普通的女孩子。”“是吗……杏大人的确很普通……但是,也很不寻常呢……”“不寻常?”“抱歉……妄议了……”“没关系,可以说给我听一下吗?”“唔……杏大人虽然对我们的专业一窍不通……但是,偶像科的诸位都和杏大人关系很好,杏大人也在很努力的学习各种东西……怎么说呢……杏大人会有一种让人想亲近她,依赖她的感觉呢……”“啊啊!那孩子很有意思哦!”涉似乎结束了与桃李的吵嘴,情绪高昂地过来插了一脚。“哈?!你上次的恶作剧过头了吧!奴隶二号可是差点吓晕过去了哦!”“呼哈哈~生活中充满惊吓嘛~”……两人又吵起来。“看起来,涉和桃李也很喜欢她呢。”“是啊。”“什么时候去见一次吧。”
——真好奇啊,转校生。
4.
“前辈,可以进来吗?”
“嗯,进来吧。”
杏小心翼翼地推开了房门。
“前辈没事吧……”
“我已经好很多了哦,小杏不用这么担心。”
杏揪住了裙摆,“前辈……明明身体这样了……为什么还是要参加梦幻祭呢……”英智滞了一下,“……小杏……”“我啊……真的很担心前辈啊……明明像第一次那样推掉就好了……为什么……”滑落下来的泪水打湿了杏的衣襟,“前辈……不要再这样胡来了……前辈倒下去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啊……万一……前辈真的……”“……对不起。”英智抬起手,温柔地替杏拭去了眼泪,“但是啊……我想和杏更多地呆在一起啊,不参加梦幻祭的话,就没办法见到小杏了啊……”英智轻轻的握住杏的手,修长白皙的手指叠在杏的手上,莫名的给了她安心的感觉,“小杏……总是很忙呢……即使如此……我也希望可以更多的见到你啊……哪怕是借工作之由……我也……”
杏完全呆住了。
“小杏,我……”
5.
自从上一次病房里的夺门而出,杏已经将近一个月没见过英智了。
并不是他没来上学,而是杏有意无意的对他进行着躲避。
——在害怕什么呢?
——害怕拒绝他?
——害怕自己的心意无法隐藏啊。
然而。
“杏学姐?我的包落在红茶部了……可是我还在打工……”
“我帮你去拿吧。”
“唔……真的非常抱歉……麻烦学姐了……”
“没关系的哟。”
——啊啊,是不是不应该答应呢……
——所谓怕什么来什么啊……
6.
——对小杏来说我是什么呢?
——和其他人一样吗?
见杏咬住下唇却并不说话,英智深深地叹了口气,“其实那天啊,杏已经猜到我要说什么了吧……”英智微微低下了头,漂亮的金色发丝只差一点点就会落到杏的脸上。“前辈……”“那么……请让我再说一遍吧……”英智从沙发上起身,“我喜欢杏,非常喜欢。哪怕我的生命只剩一点,为了小杏,我都会努力走下去。接下来的路,我想要和杏一起走,我想要陪小杏走过更长的人生。”
——前辈,太狡猾了。
——我果然……
“……前辈,我也喜欢你啊……哪怕跨过了那条线我果然还是……”
一瞬间的落在唇上的温和触感。
“啊啊,那么接下来请多多指教了。”英智伏在杏的颈边,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
“嗯。要一起走下去啊前辈。”
7.
“前辈到底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可以说很多哦,要听吗?”
“诶……还是不要了……接下来的生活里再一点一点告诉我吧。”
“嗯。约好了哦~和毛毯那个一起~”
“啊?!前辈你为什么还记得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๑•ั็ω•็ั๑)
*可以给个小红心的话不胜感激~\(≧▽≦)/~

评论(5)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